蝉雀声鸣

橡皮章/画画
喜欢三笠散人沐秋一帆。
想成为靠得住的人。
愿我们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总有一天可以抓住空气。

【//////】感想与反思什么的

有时候会讨厌自己的不争气,明明喜欢画画却不敢去学画画只是因为大人说学画画没前途。明明是坚持了好多年的爱好却总怀疑自己一旦学了画画就会厌恶画画了。
总是胆小而不知所措,总是下定决心然后发现自己不敢去做。
同学都以为我是开朗活泼的人,和谁都聊得来永远笑得开心,只有自己知道心中的尴尬和不耐烦地咆哮。
说着自己没有笔力不过是懒惰和自欺欺人,没有人天生就有笔力,而我不过是做不到勤奋不愿意努力,却在看到别人被叫触被叫大大的时候忍不住羡慕。
所有事情都是这样,害怕失败所以止步不前,害怕练习后还是追不上别人的脚步所以不努力。
有过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对我冷淡时我每天会在被窝里哭到睡着,可是第二天醒来仍在上课跑神下课玩,她因为学习成绩疏远我,我却不敢去努力,我大概也算个烂人//////

但是无论怎么样都好,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瞒着家人买了板子告诉是哥哥送的,然后从8.1拿到手后每天画都停不下来,现在是5号了,时间过得真快,电脑坏了还要自己去找人修。但是真的很快乐,虽然总是画画吃饭越来越少,饿的时候会胃疼,可我真的很快乐。能看到自己一点点进步,我就很满足了。
下定决心的事情总不能说放弃就放弃,冲动对年轻人并不是错误,我还没有到不能承受后果的年龄,决定的事情撞破头也要去做。
虽然说有时候很害怕和同学聊天,在陌生人面前总是很高冷的样子,但是总有一天,可以发自内心的笑着面对所有人。
没有笔力就要多看书多逼自己写东西,最多自己藏起来在以后把它当黑历史来看,不撕开自己是不能成长的。
就算害怕失败,还是要去努力啊,追不上别人脚步,至少不能成为最后一名啊,以后,要成为坚持的人,至少要让别人感到安心,成为别人的依靠。
自己认定的人总不能让她也对自己失望对吧。
总有一天,可以成为对的人。

评论
热度(2)

© 蝉雀声鸣 | Powered by LOFTER